1003

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球球還是承受不了.....

病逝了.........

唯一遺憾的是.....

我應該早點帶她去看中興大學的獸醫.....

不過...

這個結束...

對她對我來說......

或許都是一種解脫.......

----------------------------------------------------------------------

非常感謝球球這11年來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也陪伴我渡過.....

我最怕的黑夜.....

少了她我會更堅強勇敢的.....

----------------------------------------------------------------------

她的聰明可愛.....

是誰也比不上的....

將永存在我心中....

願來世球球能投胎做人....

不用在受苦受難了....

再見了

我的小天使....

                                                 最愛你的姊姊9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