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
專一印象最深刻的是阿福...
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老師
尤其是教學的方式....
最讓人吃不消
還有叫我七早八早的去幫他拿麥克風
說什麼可以幫助減肥..

一群人剛從國中畢業..
一點日文基礎都沒有
就教我們唱日文歌曲...
這個時候的愛將有如歌唱小老師
常常被點名上台高歌一曲

還記得才剛學五十音的時候...
就又教了一堆動詞變化啦..
一些進階的文法...
還實施分組教學..
更是慘西西..
(本人我在這要跟みずきにごめんね
真的不是故意把他逼哭的..
我只是有問題不了解嘛)

那個時候班上最有名的是10人幫
還記得她們的幫歌..哈哈
不過沒多久就解散了

每天都要爬大約75度角的好漢坡回宿舍
對膝蓋來說是一種磨練....
大家總是邊走邊聊天..
常常花了半小時才走到...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又愛又恨阿....

宿舍329真是可愛的小窩...
有愛說教的學姊大的..
上半身超短的學姊小瑜
打呼超大聲的隔壁班阿虎
常抿著嘴不愛笑的亭均
很早就要睡覺的佳杏
肚子很快就餓了雅雯
輸給阿虎快速睡著的紫綾
老是懷疑別人的我...
奇妙的八人組合
作出很多怪異的事
也碰撞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火花
至今我仍很不解
為什麼329的冷氣會下冰刨呢...
還有329日誌到底跑到哪去勒...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