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11


今天好沮喪


看到我小小魚缸裡

養了快7年的比手掌還大獅頭金魚

翻肚..


唉~這個故事要從上禮拜說起

本來魚缸裡還有另一隻金魚

生病死掉了

我就想說只剩他一隻應該很可憐

於是就騎了很遠的機車

買了兩隻比他還小的獅頭金魚


沒想到其中一隻小金魚就欺負他

會拉扯他的尾巴

(此時我姊就說他拉他..你就拉他..知不知道)我有照做..

想說這禮拜他有比較開心

在水中游來游去了


結果還是死翹翹了

都是因為我當初的自以為是

想說他一個會無聊

沒想到

反而卻害死他了


人往往都會以自己主觀的想法

去加諸在寵物動物人的身上

沒想過他人感受阿

我真是罪過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