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4

柳橙芝:ㄟㄟㄟ我上禮拜去台北玩耶~
八兩屐:台北有什麼好玩的~
柳橙芝:..............
(開始辯解)
難道說話都不用動詞的喔~
地方加動詞嘛~
不然要說~我去台北大便放屁之類的喔~
真奇怪耶~凸

不過這次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卻都是滿值得去的景點~

話說10/9下班就直衝統聯坐車~
沒想到早已是人山人海
連排隊都不知道該從哪排~就跟著人群往前走~直到雅雯來解救我~
沒想到往台北的隊伍居然排到中港路的天橋上~喔買尬~
只好當機立斷換改搭高鐵囉~
當然是咻的一下就到台北啦~
由於壽星阿呀呀腸胃炎~趴替也改成溫馨慶生會囉
不過也小小的整了一下壽星~過生日~難得嘛~

每次住花花家都會很興奮~都要過一會兒才會睡著~哈~還要看一下窗外的101


10/10花花煮了豐盛的早餐~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嘻
中餐選了萬有全酸菜白肉鍋~點了一堆肉~真是好吃呀

飽足飯後就前往"總統府" ~ 還要證件才能進去耶~雅雯差點就進不來啦~好家在有阿呀呀的cover一下囉
還要進一步安檢耶~包包啦連裡面的飲料都還叫你喝一口勒~還要通過安檢嗶嗶門
我有被嗶~不過是褲子的鈕釦啦~

調戲一下憲兵~就開始參觀囉~看看小馬哥平常接外賓啦辦公的地方~

接著就直奔101啦~挖屋~
想到要去89樓觀景台就好興奮喔~不過門票不便宜喔~400摳~剛好拿高鐵的票根可以抵50摳耶~ya~
從5樓到89樓只要37秒耶~是最快的電梯喔~連電梯小姐講話也很趕~要在三十七秒內說完中英日簡介~還真厲害
只不過語氣很平沒感情~哈
漬漬漬~夜景真的美的沒話說~讚啦~

大家一直挖挖挖~連阿度仔~日本仔也都一樣喔~
整個大台北都在我們的腳下喔~
雲還在我們眼前飄阿飄的阿~
還有開放91樓室外觀景台~風更是大的不像話~
(要前往91樓有個小插曲,因為太興奮本人放了一個屁~本來很貼心的告訴大家~要趕快走喔~沒想到屁是往上竄的~大家就被我臭到啦~哈哈)
真的是走三步退兩步啦~還拍了一些無厘頭的影片啦~
最後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回到溫馨的小窩~

~未完~
(照片後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