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0

最近公司烏煙瘴氣亂七八糟的~
一堆小道消息~傳來傳去~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新規定
瞎米禁止在餐廳以外的場所吃東西~
也就是說辦公室內禁止吃早餐零食喝飲料~
連投飲機的飲料也得在旁邊喝完才行
連在吸煙區旁邊吃東西也被威脅說會提報管理部~瞎米東東~凸
害我只好躲在高鐵大柱子後面偷吃~shit~

一堆人被面談~從部門人多的開始
我剛好逃過一劫阿~阿密陀佛~
有人跟我說~我是危機變轉機~(好險)
現場有的人被逼簽寫自願離職單~
設計三不五時就被叫去開會考畫圖~順便羞辱你一番
資訊被說要撤廠到大陸~只打算留兩三個
我同梯的試用期還因此被延長了一個月~ㄇㄚ三聲~的
最雖的是~詹姆士~只不過騎腳踏車出去辦事再回來刷卡~
就被大肆宣揚成~有同仁身穿短褲脫鞋騎腳踏車至外面辦事才回公司刷卡~
因此被記了兩個小過~
那個老人家真是很愛興風作浪~小題大作~
因此~人不可貌相非常有實力的詹姆士也決定做到這個月底~
他說提出遲呈是他進公司第四快樂的一天~
唉~這禮拜要歡送很多人~
歡送常跟我一起講討厭鬼壞話的伙伴~
感傷的日子阿~嗚嗚~

話說今天考試~我只不過跟同梯的對一下答案就被點名
其他現場二加的人都抄來抄去就都沒事~就只說我~shit
不知不覺中又增加了一個敵人~可惡~

好想出去透透氣喔~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