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2

我承認我很わがまま~那又怎樣~That is me~

我只是作自己~

總比有些人做作~口是心非~還來的好吧<--那樣的人生太累嚕~

(ㄟ~我只是舉例~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阿)


好久沒出遊了~也是第一次約新同事一起~不過大家似乎沒啥遊玩的心情~

於是集合了環球幫同學+綠X的同事一同出遊~

本來還想連高X及安XX的同事一起約勒~幸好我的理智阻止了我~

新社花海~真的沒想像中的美~眼前的花兒都乾枯了~不然就是小的可憐~

唯一可取的就是~碩大便是美~

一眼望過去~還真的是很舒服~



可能是我們來晚了~花兒已漸漸凋零~不過還是有拍到較茂密的一片花海~



沒想到平常文靜的阿梅~也跟著我們放鬆心情~



這張人手一機的自拍真的還滿精彩的~



逛一下大家就累了~因為實在是太早起床嚕~





於是乎去李老闆家裡坐坐~無奈剛好他家隔天要立厝~根本沒時間招呼我們~

只好撒泡尿喝杯水~就走了~連蘭花都沒拿到~可惡~不過算他有良心還打來說沒時間招待我們~真抱歉


之後我們轉戰彰化吃肉圓~吃完五大三小的肉圓~就直奔田尾公路花園~

去了田尾無數次的我~第一次騎那邊的腳踏車~感覺還不賴呢~



只不過有個小插曲~我從小到大常常這樣鎖腳踏車耶~因如果還要鎖支架的話~一句話~很麻煩



難道大家真的不會這樣鎖ㄇ~

就這樣被大家給嘲笑~這個旅程就在嘲笑中慢慢的結束了~哈~

怎麼可能~瞭解我的人都馬知道~我是個愛據理力爭的人~

等我的答案吧~我要回家問我爸我媽我姊我哥~哼~

看我16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