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一早傳來的訊息
讓我懷疑自己的中文能力
還反問同事
這個是指過世的意思ㄇ

表姊傳來的簡訊~簡單扼要
而是我自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雖說這是人生必經歷程~只是沒想到它來的這麼快~

當阿嬤昨天用過的肥皂、穿過的鞋、蓋過的被子還擺放在原處
但他的主人卻已不在~
那種空虛的感覺~讓我潸然落淚~
再也聽不到熟悉的聲音喊著~安ㄟ~
更是讓我久久不能平復

當我看到遺體上臉部的傷痕~更是心痛不已
詢問長輩們~大家竟是閉口不提~
籠照著不尋常的氣氛~
現在要指責誰對誰錯~也來不及了...
只能說原本不會發生的事~為什麼要讓它發生呢~
我真的很討厭長大~討厭複雜的大人~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嫌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