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3

沉寂了六個月多..

很感謝這當中

每當我沮喪不安時..
aya.雅雯會來鼓勵幫助我..
甚至還幫我找工作..

佳杏.阿奇拉.陳茸茸.花花.胡嘉嘉
會來問我找的怎樣..
甚至答應會在台北好好的照顧我

阿中.阿喨的電話鼓勵..
也讓我又多了些動力..

也多謝米蟲工會的玲玲.阿屐的陪伴

My dear friends,thank you so much.


-----------------------------------------
1008
到新公司報到..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想說這麼大的公司
怎麼會用我這個沒經驗
學歷又普通的人勒
最後我想
應該是大甲媽要給我的機會吧
謝謝親愛的
大甲媽

一去果真務薩薩
日本人講蝦米碗糕
一堆機械的名稱
我連中文都不知道那是啥了
真的是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
對於前方感覺很灰暗不明
於是趕緊詢問大家意見
來消除我的不安與緊張
直到第三天仍是處於這樣的心情中
真是食不下嚥阿

來到了見到稀微陽光的第四天
才終於比較聽得懂了
可以跟日本人對話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我想只能加油在加油囉

ファイト 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