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9

自從接了這個日本公司的案子
怎麼覺得好像衰運連連
從平安夜撞到公司的迴轉車道
開大嫂的車~車鑰匙沒電..開個車門狂叫不停
加班加到一點多..一回到家
發現家裡淹大水..原來是飲水機沒關好
客廳汪洋一片..整個傻眼
只能大略清一下..要睡覺時已經兩點多了
好想罵髒話喔
開車趕著要上班
哪知隔壁的機車女騎士
居然犁田
我明明沒撞到他
害我車頭又多了些小傷痕
同case的同事
一個開車撞到狗,輪胎破輪
一個車子莫名其妙被撞凹
一個被女朋友甩了
整個沒好事
連日本人自己也說從開始到現在都沒好事
唉~
case不順就算了
連公司的人也愛找碴,不合作
一下說我沒穿制服(干你屁事,雞婆)
一下說我沒換拖鞋就上廁所(還說要拍照舉發,瘋子)
一下又說我在現場沒有制止日本人吃東西、喝飲料(不然是要渴死他們ㄇ,智障)
一下又說為什麼日本人便當吃比較好(明明就一樣,白吃)
又要兼做總機的工作
連生管資材的工作也要包
真不知道公司請那麼多人是要幹嘛
大家只會在董事長面前裝模作業,拍馬屁
我看了就噁心
受夠了
這些人
厭惡死了
個個都是馬屁精
我受夠了




附上倒楣團隊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