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9

最近總是會來個午後雷陣雨
下點雨天氣也涼快些
不用吹冷氣就可以睡的很舒服
讓北極熊有個完整的家

天氣忽晴忽陰地真像我的心情寫照
不是我在說
我的工作運真的很背
就像上禮拜去面試一家公司
不管是工作內容或福利我個人都還挺滿意的
且他應徵項目也沒標明需要會日文
得知或多或少會用到一些時
覺得自己真的是誤打誤撞標到了
那時大概有80%覺得自己會錄取

萬萬沒想到這個禮拜放榜時
我居然中箭落馬啦
好心情就像溜滑梯一樣down到谷底囉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的落榜
但從中感受到希望越高失望越高的道理
只能說
又得從頭開始啦
我的尋尋覓覓~

厄運走開 好運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