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4

幾經波折之下終於被公司錄用了
只不過上下班時間不是正常的朝九晚五
而是十點上班七點下班
對於時間到了就要吃飯的我
很難妥協這個問題
不過又礙於工作難找
我老爸也說~要惜福啦
於是就硬著頭皮繼續作
其實內心是很猶豫不決
而且上班無所事事不知道自己要作什麼
挺無聊的
只能一直看著公司的網頁發呆
心中暗想繼續邊做邊找
也邊準備公務人員考試好了
心情真的還滿鬱悶的

沒想到奇蹟在第二天發生了
我原本屬意的公司
(就是上一篇我本來信心十足的公司)
居然通知我去上班
頭頂上的烏雲一下子都散開了
彷彿還有一道彩虹出現~哈
內心默默祈禱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



970721
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報到嚕
一去發現不能當廠花了
一堆漂亮的小妞
個個濃妝豔抹~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鞋子也一個比一個高
是年輕人的天下

可能是美商公司的關係
作風很自由
有人穿拖鞋
上班時間有人吃零食聊天
十點和下午三點各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上網
同事大多人都滿好相處的
只不過有些比較虛偽跟做作

不過我現在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
我坐在兩個不合的人的中間
右邊的前輩不想做與左邊副理有關的工作
就通通丟給我
但~工作程序內容很複雜
到最後我也是一直問他
真搞不懂這樣有什麼意義
只能說中間人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