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4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去年的今天~
我才剛下班~
開著車正準備回家~
我的視線一直緊盯車道上新劃的白線~
沒想到不知是疲勞駕駛還是....
就這樣~
我的車左半邊咪咪冒冒~
看到的人都嚇了一大跳
包括
當天跟我一起回家的Joyce
聽到撞擊聲跑出來的守衛大哥
跟我換車開的哥
幫我拿車去送修的爸媽
當中我被我媽恥笑了很久~
就這樣~我去年的聖誕夜~整夜未眠~
因為真的太ショック了啦
而且還害我花了兩萬多修車~
就知道有多慘重了吧

以上就是我難忘的聖誕夜~

大家聖誕快樂喔~開車要小心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