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

計畫已久的控油大會~終於順利展開囉~
主辦人阿梅~熱情邀約大家到他的老家~清水~

千交代萬交代要大家早一點到~
大家還是姍姍來遲~
我早已跟阿梅去清水市場買東西去了勒~
害我們兩個瘦弱女子(我中看不中用啦)~扛了八隻豬腳~一斤半的蝦~十五根的玉米~
手都快斷掉了~越提火越大~
回去發現窯都蓋好了呢~真好玩~
起窯真是個大學問~就阿梅爸的蓋的最漂亮~

不知不覺中就中午了~

開始準備食物~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大家就在旁邊打棒球~放風箏~



萬萬沒想到~
再等待時~我一直跟阿梅嚷嚷我要照豪門~
也在豪門前~照了幾張阿美姊照~

沒想到隔沒幾分鐘~
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親愛的小白~竟然掉到馬桶裡去了~
連屍首都無存~
真的是措手不及阿~欲哭無淚~凸~
我跟小白好歹也有了深厚的感情~
他的離開~我真的很不捨~
他又有潔癖~全身白帥帥~
讓他葬身於賽坑裡~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對不起阿~小白~原諒我的粗心大意阿~
我不會再把手機放到屁股的口袋裡了~~
嗚嗚嗚~

整理好複雜的心情~準備去開窯拿豬腳囉~

看到好吃的豬腳~燒酒蝦~香甜地瓜~

我的心情有好一些些了~
不過還是帶著一絲絲的不捨與哀傷回家去~
結束了這個好玩的控油大會~
謝謝阿梅以及梅爸梅媽的招待~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