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1

自從討人厭的財務主播離職後~

又出現令人厭惡的傢伙~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除了據理力爭很機車跟自我意識很強外~

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很隨和~

不過我的隨和不是隨便~

好相處不是沒主見~

不計較不是沒脾氣~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底線~

要是有人跨越一開始是可以忍受~

因為對方可能是無心與無意~

但三番兩次來挑釁~

我就忍無可忍~

今天就來說說我忍了半年的嘔氣~

因為再不發洩發洩~

我就要大爆發~

話說我承認我不是食量小的人~
但也不是可以吃下一頭牛的人
只是某天碰巧被知道我買了雙份早餐~
我覺得很正常所以不想刻意隱瞞~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傳開~
就開始有人~挖你吃雙份早餐喔~
你今天怎麼只有買一份~這樣夠ㄇ~
(白吃喔~我雙份早餐會買漢堡加漢堡ㄇ~)->我忍了下來不想回應~
早餐事件被虧了好一陣子~

再來部門聚餐~
選在吃到飽的餐廳~
說真的~我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
既浪費又不精緻~ 怕夾太多浪費食物~ 夾太少又怕吃不夠本~ 又開始有人問我~有沒有吃飽~ 這些我都還可以笑笑的不在乎~ 只不過日積月累~被誇大化~ 就變成~ 聚餐時一群人盯著我吃東西~ 隔天才在討論說~ 你真的很會吃~我們昨天一直看你嘴巴沒停過~(白吃喔~你聚餐嘴巴都不能吃東西ㄇ) 這樣被放大的感覺真不好~ 不過我都忍了下來~ 因為都是一些小事嘛~ 不過到最後演變成大家都來問你~你這樣吃的飽ㄇ~ 一開始的懶得爭辯~才導致後續的一些問題~ 還有一張張嘴吃雙淇淋的照片~也讓我火大~ 第一不是我自己要拍這照片~是被偷拍的 第二有人規定吃冰一定要用湯匙ㄇ~不能直接用嘴吃ㄇ~ 就被用色情的眼光來看那張照片~ 又被誇大了一次~ 還有某個白目的人~很愛叫我阿俗~一怎樣就你很俗耶~ 真想跟他大吼說~你回家照照鏡子吧~看自己是什麼蠢樣~再來跟我說~ (不過基於不想造口業~我只在內心說~想讓他自己看清事實~不過似乎人是盲目的) 這個白目三番兩次挑臖我~ 我從來都沒得罪過他~ 他很愛說跟我不對盤~不合~ 最機車的是我說東他一定要曲解成西~ 再給我說教一番~ 誰想聽你沒經過大腦的話阿~白吃~ 真是自大又狂妄的人~ 動不動就~我不要跟你拍照~ 我又沒有要跟你玩牌~(臭美~誰要跟你阿) 真不知道他是有妄想症還是什麼的~ 還有一堆例子講也講不完~ 十幾歲的人這樣說話我覺得還可以原諒~拜託一下~都幾歲了~還講這種話~ 也不會看場合說話~該大方時不大方~真噁心~ 什麼認識他熟了就知道他講話就是這樣~ 屁啦!難道你一出生就這樣ㄇ~ 只會替自己找藉口的人最差勁了~ 差勁五顆星☆☆☆☆☆ 改天在一一舉例白目說的鳥話~ 就可以知道我火大的原因~ 我不是生氣~只是被惹惱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