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順~連同事也揶揄我說~
至從你請假後大家都很不順~
於是我認真思考了一下~真的是這樣ㄇ
工作繁瑣~還要被唸~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對~
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只是領那微薄的薪水~有必要這樣蹂躪人ㄇ~
跟同事訴訴苦~沒想到卻聽到更令人難過的消息~

你有我慘ㄇ~我老公外遇一直要跟我離婚
他說什麼他演不下去了~他要去跟他的青梅竹馬在一起~
並說我會跟妳結婚只是我覺得我要照顧妳~並沒有愛~

挖~交往四年多結婚剛滿一年~從一個忠厚老實的男人口中說出這種話~驚嚇指數100%
我不禁倒吸一口氣~想像著這談話的景象~
腦中浮現~我的問題跟他比起來真是小case~
長大後的人生果真會遇到更複雜的難題
挖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