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在睡夢中接到ayako的來電...讓我頓時清醒了.....

因為他說的事....實在是太令人ショック了......

想哭卻哭不出來.......艮在心裡很難受

阿..好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阿.....

讓我感到很自責...

為什麼自己都沒撥出一低低的時間去關心他呢??

難道連打個電話給他也這麼難嗎??

有時候小小的問候..關心...對他來說...

或許是一種奢侈....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吝啬的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的病能夠快快好起來....

或許很艱難...不過得知你還有生存下去的勇氣..

我就放心多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