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派遣女王中的一句話~
可能跟劇中說的不太一樣~反正就意思差不多啦!!
我也深深這樣覺得~或許有人不認同我是這種人~
因我在工作這條路上~跌跌撞撞~換了很多工作
而且每次都是先遲再找工作~中間總是休息了好久才再出發~
或許我是替自己找藉口也或許我是不知道自己能幹嘛~有很多或許~我自己也說不清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經歷變多~
自己所考慮的事情也越多~也越來越會忍耐~才不像年輕時那樣的衝動
也有人說~我是家裡沒負擔沒壓力才會讓自己如此鬆懈~
總覺得爸媽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是因為他們自己之前很努力很辛苦~
好不容易可以清閒~就不會把自己的壓力加諸在小孩的身上~
而對我勸說~你要好好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這沒什麼好羨慕的~因每個人壓力都不同~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什麼~那是你家裡沒啥壓力~我最討厭人家這樣說了~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不要只看到最簡單的那一面~都不知其背後的辛苦與努力啦啦啦
唉呀呀以上我只是想抱怨一下啦!!
因不工作真的是很無聊啦~唉~有工作煩惱也不少啦~總之不說啦

來報告一下我的新工作好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次能這麼快找到工作~不然每次以我龜速~都要拖上好一陣子~
因我也不想像上一個工作那樣~隨便亂找~
搞得自己超不開心~又沒學到什麼~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次能學到什麼啦~哈
因去了幾天~都幫不上忙~都在抓虱母相咬~
最慘的是還沒人可帶我~人都在遙遠的林口or台南~
辦公室的氣氛很詭異~靜到不行~只聽到打字聲&滑鼠嚕嚕聲~偶爾的椅子移屁股聲~
好想找人大聲講話喔~
害我講手機時都超級小聲~一講話總覺得大家都在聽你的內容~害我講話都輕聲細語的~哈
除了這點不然其實公司滿好的~很開放很自由~
八點半上班~遲到半小時內都還可以~(不過沒人這麼誇張啦)
上下班不用打工~出門也不用報備~
習慣紀律的我~還真不習慣~
真不知這種模式適合懶散的台灣人嗎?
有點懷疑耶~不過一切才剛開始~還說不準
只不過我悠哉的好日子沒多久了~再來就要帶著小藍去海邊看海嚕~
接下來不知道會怎樣~只能繼續走下去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