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4

從以前看日劇我就幻想在堤防旁邊野餐騎車..

由於騎車我剛來的第二天已經實現了..

今天就是野餐之日啦!!

由於mizuki只有早上有課..

我就在宿舍睡到自然醒再去同志社找他

同志社大學的校園讓我感到身在國外...像是英國之類的..

感覺走路都要抬頭挺胸呢

只有mizuki沒有抬頭挺胸..cc

超多短裙櫻花妹..還有更辣的沒拍到

風雲人物V桑..那時候還不認識他..

故事說來話長..接下來的網誌就會看到他了..

 

遇到來自同鄉的同學..寒暄幾句

今日午餐..MIZUKI手料理...焼うどんと焼きギョウザ

 

 

I'm so happy!!

 

可是好冷喔!!

 

 

好玩的跳格子..據說有人不慎跌入冰冷鴨川中

 

 

mizuki一直在對岸呼喊我

 

接下來穿越有點嚴肅的相國寺出發至二条城

一路上就是松柏之類的大樹..滿清幽的

  

我們騎騎走走一陣子..終於到了二条城..

二条城禁止拍照攝影...

裡面構造很老舊..如同電視所說為防刺客..走起路來都會有聲響..挺特別的!!

 

其他建築物就有點無趣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各式各樣的櫻花照..好美

 

 

 

     

秉持著就是要不斷得按快門

超愛這種一坨一坨的櫻花

這張回國後立馬被我選為FB大頭照..至今都沒換過呢!! 主題:春浪漫

還有告示牌說明..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專業

 

不知到哪時被偷拍的...

裡面要脫鞋..臭

這種怎麼有底片機的效果

開心JUMPING

咦..我以前頭毛好多喔!!歲月不饒毛耶!!哀

這張怎麼有萬佛朝宗 

無賴風

哎喲..後面兩個人怎麼沒有給我走開啦!!可惡

mizuki賞櫻不應該戴帽子的..深深覺得

 

 

護城河配點小餘光還不賴

 

專賣武士刀的店家

這應該是西本願寺

終於來到京都車站啦!!先跟京都鐵塔合照一下...

 

也是各大旅遊書介紹的拉麵小路

隨便找一家品嘗看看

依稀記得有點鹹..不過比我在東京吃得好吃很多

在車站內逛逛

夜晚的京都鐵塔

古都有一個摩登現代車站..好衝突喔!!

 

  

   

   

都是陡直的手扶梯

開放式車站的缺點就是.....好冷阿!!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爽"冰

  

即使天氣很冷還是要吃.....

今天滿滿行程實在是累壞嚕!!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