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5

一人出發前往"藝妓回憶錄"中出現"千本鳥居"的伏見稻荷神社by 電車

因為位屬於京都郊區mizuki千囑咐萬囑咐不要太晚下山..

還交代說要記得買便當上山吃喔...

於是風塵僕僕靠著傻膽出門啦~~

第一次一個人在日本坐電車..老實說我搞不清是要走哪一邊..

有稍微研究一下才找到..

(很想抗議怎麼沒標示稻荷神社的方向...)

車廂空蕩蕩...可能是非假日..小貓就只有幾隻...讓我少了可以研究日本輪的機會

終於到啦!!只是日本車站很不貼心內..走錯方向就出不來了...(在羅馬也是這樣..進錯月台就要再買一次票)

本以為會找不到神社方向..後來陸續都有看到指標..Good

一路上景色恬靜

最喜歡拍日本的花店

到啦到啦..わくわくしてた^^  

稀稀落落的人潮

還國產烤小鳥..

 

維基百科說這叫樓門

這一條是新表參道

 

我們都是石獅子..這裡是兩隻狐狸..開始覺得有點陰深深的了

又一隻咬不一樣的東西

這小人也很詭異

  

終於快到千本鳥居了!!

偏偏希望人少的地方人就會變多....

 

再來是小一點的鳥居

 

  

我也入境隨俗一下..

繪馬也是狐狸臉

結緣御守也是..好可愛

有的人的臉就畫得很噁心

先許願如果石頭拿起來很輕的話..願望就能夠實現

講廢話...當然是重死了..看到前面的人每個人都一臉吃力的樣子..

 

小小鳥居好可愛..

  

再來還是無止盡的紅鳥居

 

我這個人就是會看多了就覺得膩了...

不是我在說..真的越來越陰森

小鳥居掛著也很有特色 

 

這裡就很人煙稀少

遇到叉路研究要往上還是要往回走時..親切的關西人就開口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了.. so nice

 

看到這些就有想下山的fu了..囧 

陪我吃午餐的新朋友

雞肉很好吃..可是日本的附菜也太少了吧...

 

天色越來越昏暗..明明時間還早..

可是環看四周的人群也明顯減少...

就趕緊下山去啦!!

還被我遇到真的狐狸耶

  

算還滿有特色的車站

車站依舊人煙稀少

 

從今出川站出去後..沿著鴨川有人在拍戲捏..看了看只有一個老牌演員有看過..其他都不認識

 

今日探險結束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