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6&17

有了昨日自己一個人搭電車的經驗後

今天膽子就大了些..出發前往奈良找親愛的mo

因為是平成遷都1300年所以有這一個吉祥物..感覺是佛祖+鹿

很開心mo到車站來帶我..並當我一日嚮導

老樣子先穿過商店街

沿路已經開始有小鹿斑比的蹤影了

看到告示牌還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又是綿綿細雨的壞天氣 

東大寺屋頂也有角角好可愛

居然沒給我看鏡頭阿..斑比

這隻小小的還滿可愛

跟久違的mo來一張..皮膚依舊白晰光滑 

mo指導說來這裡的定番pose

 

鹿屁屁好迷人

mo說春天是牠們換毛的季節..所以沒有可愛的毛髮

不然其它時後牠們就跟小鹿斑比一模模一樣樣..

mo跟斑比的互動很自然

  

好可愛

奈良差不多這樣..所以我很快就說好無聊喔..哈哈

歪果人買鹿仙貝.. 

真是勇氣十足阿...斑比們看似溫馴..其實各個脾氣暴躁...真的都會攻擊人..

不時聽到某個觀光客的慘叫...還計得去廣島時..紙袋也被斑比吃掉了呢....

榮登奈良最可愛

奈良無聊歸無聊..可是空氣超好..應該是說日本空氣都很好

晚上挖鼻孔時都不會黑黑的~~

 

 

之後就前往mo的小居..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感謝他收留我一晚..砍山哈米達..親古

 

mo帶我去吃好料的...日式炸雞好好吃喔~~這次終於有生高麗菜絲了~~

我也跟著mo來打工..沖繩風居酒屋..因為老闆娘是沖繩人呢!!

越晚生意越好...還賺到了一些小旅費.....

隔天是個好天氣..心情好愉悅..走路都會唱歌呢~~

 

不過好天氣我眉頭就皺了...

   

拜別mo後,趕著坐車去大阪與mizuki匯合...

另外我還約了另外的五專&二技同學

跟地靈人傑適合修身養性的奈良完全不同風貌的大阪

 

到處都是人群...還不時有牛郎跟你搭訕

三個都是日本奮鬥的同學..現在都已經學成歸國啦!!

眼花撩亂的招牌...中午選了著名的金龍拉麵

一樣很鹹的拉麵....吃完都要猛灌冰水

到處都是誇張有特色的招牌

 

好帥的福山雅治

10個來大阪9.9個必拍..我們也不免俗啦

今日是來日本最熱的一天...一路上大概就屬我穿最多了!!

10幾20度的天氣櫻花妹已經開始穿春裝了呢...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心齋橋..前方黑鴉鴉一片都是人頭啦

不過不得不說大阪的美妝/物價真的比京都便宜多了...

是購物天堂沒錯o.Oy

櫥窗蛋糕再度吸引我的目光...我明明不是愛甜食的族群耶!!

惠雅推薦美食..可麗餅

點了巧克力+草莓....真的很好吃...

很開心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互相留了聯絡方式

遇到同鄉的找不到路...當然是發揮他鄉遇故鄉的熱情

另一個惠雅推薦美食..起士蛋糕

後來台灣也有引進..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淡..我比較喜番重乳酪的起士蛋糕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結束了在繁華大阪的旅程..依依不捨返回京都 

當時還說下次再來大阪大買特買..哈哈哈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