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9~20

在京都的日子不知不覺中到了尾聲..

有點不捨但也有點開心...

因為在日本的生活雖然空氣很好..感覺很特別..很多事很新奇等等

但比起台灣真的有諸多的不便~~.

尤其留學生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凡事都得靠自己...

短短的兩個星期..mizuki的酸甜苦辣我都看在眼裡...

相信對他來說..往往最辛苦的回憶反而是最難忘的!!

我忘了這是哪一餐...mizuki大廚又大展身手了~~

小插曲..(昨日我已詢問過mizuki他有同意我可以PO出來以下內容)

那時後與擄獲櫻花妹聞名的V桑有了一次特別的邂逅...(其實是三條線)

是這樣的..他跟mizuki借課程上的筆記回家抄..

可是多日後也不見他要歸還..於是mizuki直接跟他連繫..

他就說約在京都最熱鬧的四条五条..

可是遇到他時他說等一下我去找便利商店印一下...

我還記得是OK便利商店(因為找好久!!!其中我還翻白眼想說..這個人是不會先印好嗎)

之後終於順利COPY完成後..剩下的零錢..

他居然說!!!!來這些給你們當小費.....BUS代之類的...

逼逼逼...林老師勒..這些錢根本單趟都坐不了...

那時開始就跟這個法國人開始解下不解之緣....

(後續還有喔..雖然已經人事已非...但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還是會老實的記錄)

在京都最方便的不是電車反而是公車...

來到京都必買之物..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可是當時覺得怎麼都這麼貴阿~~

(回來之後超後悔為什麼沒帶一個回來!!!)

看了這張照片想了好久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才想起好像是跟shizuka一起來的~~

好像還有其他日本輪..可是我忘了詳細內容...(這就是沒有乖乖寫網誌跟吃銀杏)

還記得京都的治安很好..

去便利商店啦超商啦郵局啦買東西腳踏車都可以不用上鎖耶~~

連包包也可以丟在籃子上也不用害怕被搶..(我都是入境隨俗學日本輪)

很喜歡跟mizuki在外面買便當配午後奶茶...很滿意這樣的小幸福

((怒吼))青菜真的很少內..

又參觀一次晴明神社..

大概可以入選為我最喜歡的京都特色神社

重點是無料~~~

 

 

 

網路上有人留言..某某地方有綠色櫻花...

燃起我求知的慾望..

會發現照片越來越綠... 

     

真的是綠櫻花耶...Sooooooo Cool~ 

跟隔壁的比起來就有差了~~

這個也是網路推薦..超激安蛋糕..一片才日幣100耶~~

不過吃起來普普..一分錢一分貨嘛!!

我真的超愛這個烏龍麵..在配上親子丼調理包..yummy

台灣都找不到...

最後po一下我小小的戰利品..

最後身上的日幣總財產

 

0420

我又搭乘MK巴士前往關西機場..

MK巴士有點像台灣的通天巴士..專門機場接送的..

整車都是日本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親切的關西媽媽又開始找我聊天...他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

問我去了哪玩..覺得日本怎樣..京都怎樣..

還說有沒有去琵琶湖呢...他超推薦琵琶湖的喔....

(mizuki說琵琶湖夏日煙火超超超級美...還說京都是楓葉比櫻花有名...害我還想秋天再去一次啦!!)

坐上飛機時隔壁的日本大叔也主動找我聊天..說他對台灣人印象很好..很親切(我就很假掰的謝謝他..哈哈哈阿)

最後一刻還感受到關西人的熱情感覺真好~~

 

我當時27歲人生第一次出國這麼多天..是在特別的時間點很特別的經驗

老實說這樣的出國充電..讓我忘了很多在台灣的不愉快&難過..

回來真的是像加滿油的小車..衝衝衝

很開心當時小古跟AYA一直鼓勵我...想做的事就去做..不要猶豫

我現在也都是這樣鼓勵別人喔^^

此次關西行..雖說是漫遊京阪奈..但我實際上應該是我在京都漫遊兼瘋狂騎車才對...

可是我懶得重打啦!!

期待下一次的遊記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