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無名搬家來痞客幫一直荒廢這個小天地....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看電視睡覺就又過了一天

都沒時間好好的記錄一下生活的小確幸

只有懶洋洋的躺在沙發(傻傻地看韓劇發花癡...CC)

最近回顧以前的照片&網誌就又想起許多往事

縱使回頭那人已不在燈火闌珊處...

我想應該還是要繼續的好好記錄生活的酸甜苦辣

一直想記錄2013年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

還記得二技時在戲院看了可魯跟AYA哭得唏哩嘩啦的...眼淚鼻涕直流

這次同樣也是跟人類最好的朋友有關...唉

MIZUKI的黃金阿KEN

不敵病魔的折磨離開了

之後帶著感恩的心情回來感謝他的主人-MIZUKI

雖然不知道為何他能用人的聲音說話~但真的好感人喔...

"我知道妳很難過....我也很難過

但是謝謝妳"並抱了MIZUKI~~

於是我跟AYA又展現了10秒鐘落淚的好功夫....

現在腦子中還是能想像著這個畫面

希望有靈性的阿KEN在天上過得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