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5

我有個習慣~

總喜歡將新買的東西~

像供品般先存放著~等過一陣子再拿出來使用~

再加上愛亂買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總是等到賞味期限快到時~

才驚覺~慘了!!一堆東西要快過期啦~

所以我想不能再這樣浪費下去了~

於是我將會不定時地挖挖我的豬舍~

看看有沒有啥好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或是以物易物也行啦~

☆☆這此誠摯邀請有緣人啦☆☆

首先第一個東西為
1.DHL的清新保濕液-->保存期限:2009/5/17
使用次數:約剩半瓶約30ml
無使用原因:因我還是喜愛有鄉土味的絲瓜水啦


2.CLARINS Facial Cleanser-->約100ml
至於為什麼要寫英文,因2007年四月購於香港免稅店
上面包裝都是英文啦~
使用期限:應該即日起還可以用個一兩年吧
無使用原因:因我不喜歡不會起泡的洗臉用品


3.指甲油
使用次數:一次
使用期限:去年冬天剛買,應該還有好多年可以盡情擦
無使用原因:我姊喜新厭舊才給我,但本人腳指頭很黑塗起來太噁心


4.手工編織鞋-->24號
購於墾丁
使用次數:兩次
無使用原因:我懷疑老闆拿小半號給我,害我食指妞妞不司福


以上小東西與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