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被我遺忘很久..好多文章要補喔!!

就讓我以比蝸牛快一點的速度來補齊吧^^

讓我們回到990409

早上已經巡禮過京都御苑..白峰神社..晴明神社

晚上馬不停蹄的趕到清水寺欣賞人人稱讚light up

(觀後感..還是喜歡白天的櫻花&清水寺)

 

入口前方的商店街..

老實說從八坂神社徒步走到這腳真的很痠..沿路都是微微上坡..苦了膝蓋不好的我..

 

 

 

 

抹茶霜淇淋好好吃喲!!

  

重點是後面的"清水坂"所以MIZUKI的臉有點黑..HAHA

貴鬆鬆的門票...但是是季節特別限定

話說這個體驗真的很恐怖..

裡面伸手不見五指..大家都是沿著牆上大顆佛珠串起的繩索慢慢向前移動..

一直聽到不間斷的..怖い..

當看到小亮點時真的有一股我重生..重返光明的感覺

(有點唬爛但實際來走一遍就知道箇中滋味啦)

 

這幾張我都覺得拍得很清晰

  

    

很先進還有紫外線殺菌

 

賞夜櫻裝備要很齊全..不然只能用閃光燈猛拍..或者是出現一堆模糊的照片

八坂神社一堆燈籠高高掛~別有一般風味

      

八坂神社剛好是路衝

ふわふわたこ焼きめちゃめちゃおいしかった

花見...跟三五好友坐在櫻花樹上吃飯聊天喝酒唱歌..(心想要是台灣也有就好了!!)

  

最後以美麗的櫻花做個小Ending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